工作动态

我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09-12-30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进一步推进我所的党风廉政建设,根据中共中科院党组的要求和部署,12月29日上午,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举行了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仪式。所党委书记、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朱怀诚同志代表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与我所十四个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杨群所长、王海峰副所长、王向东副所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了签订仪式。
  杨群所长在签订仪式上对广大中层干部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各自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具体责任,带头抓好自身廉洁自律和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朱怀诚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党中央在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一项基础性制度,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抓好制度建设,真正做到层层负责,齐抓共管,扎实推进我所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研究所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