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党委纪委监审室联席会议传达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01-29 打印
1月28日下午,我所召开了党委、纪委、监审室联席会议。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朱怀诚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监审室成员共8人参加了会议。
  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代表中纪委所作的《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朱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贺国强同志的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既充分看到反腐倡廉建设已经取得的显著成效,又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前进。
  会上,朱书记简要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在院工作会议上的有关讲话和报告的主要精神。同时,还向与会的同志征求了2009年度党委工作总结以及2010年党委工作要点的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