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党委召开统战工作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0-01-29 打印
1月29日上午,我所党委在机关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迎春茶话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朱怀诚,全国人大代表、九三省委直工委副主任、九三学社古生物所支社主委、所长杨群,党委委员、副所长王海峰,南京市参事室主任穆西南研究员,南京市政协常委、微体古生物学研究室主任袁训来研究员,致公党省委委员李保华研究员,以及我所九三、民盟、致公党、民革四个民主党派和归侨、侨眷、港澳台属等22人出席了茶话会。会议由朱怀诚书记主持。朱书记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我所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构建和谐研究所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对如何构建和谐研究所、研究生培养、科技开发、学科建设,以及加强对所内环境和配套设施的管理提出了许多建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杨群所长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当场进行了沟通,整个茶话会充满着轻松、和谐、愉快的气氛。
  最后,朱书记表示,对大家提出的一些具体建议,将与我所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能解决的尽快解决。平时大家对我所的改革发展和统战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随时向党委反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