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2010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3-08 打印
3月5日,我所召开了2010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全体所纪委委员和监察审计室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国科学院2010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华东区)会议精神。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2月23日中共中央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大家一致认为,“准则”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守的政治底线和行为守则。学习、贯彻《准则》是2010年所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会议布署了我所2010年纪监审工作,要求全体纪监审干部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制度建设,构筑反腐倡廉制度体系。
  最后,我所朱怀诚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指示精神并对我所2010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自觉性;不断努力建设我所惩防体系长效机制;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审计队伍自身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