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六届二次职代会

发布时间:2010-04-08 打印

4月2日,我所召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所六届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五十余人。
  大会由所工会主席、大会主席团主席王军同志主持,杨群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李秋萍同志作了财务报告,蔡华伟同志作了在研标本库管理条例的说明,徐放鸣同志作了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分成三个小组,围绕所长工作报告和有关规章制度的建立等议题,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并对我所的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下午,大会审议通过了杨群所长的工作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在研标本库管理条例》。所党委书记朱怀诚同志代表党委在会议闭幕式作了讲话并号召全所职工认真学习中国科学院精神,为全面完成我所知识创新工程的目标任务,所党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所科技人员、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再接再励,为实现所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任务和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