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考核组来我所考核“四有”目标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0-05-18 打印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在部属企业、科研院所党组织推行“四有”目标管理的意见>的通知》(苏组通〔2006〕23号)文件精神,以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季金松为组长的考核组一行3人,于5月13日下午来我所进行“四有”目标管理工作(即党组织有地位、有能力、有保障、有作为)考核检查。

党委书记朱怀诚从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有效参与重大问题的决策和监督、选拔优秀人才从事党务工作,提高党务干部的整体能力、党组织机构健全,党建工作的人员与物资有保障、围绕全所科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所“四有”目标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考核组随机选择我所的50名职工进行测评,并在参与测评的职工中挑选了4名职工进行座谈。

季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所“四有”目标管理的落实情况,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有效参与重大问题的决策和监督,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要加强院所文化建设,加强民主管理,凝聚人心,促进研究所的和谐发展。

在考核过程中,我所优良的环境给考核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