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06 打印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研究生党员进一步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断提升研究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20201125日晚,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知识竞赛主题活动,33名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知识竞赛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付衍哲主持,三支党小组作为参赛队伍。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为举手自由抢答,第二轮由各队选派三名代表按铃抢答。随着比赛的深入,大家的热情也逐渐高涨,纷纷举手抢答。回答正确的同学会为大家讲解答题思路,付衍哲也对部分题目进行了讲解及背景知识的补充。竞赛直到最后一题才分出胜负,最终以第二支党小组的胜利圆满结束。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提高了研究生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