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ELSEVIER中国区总裁访问我所

发布时间:2009-06-04 打印

  200964日下午,全球最大的科技出版商ELSEVIER北京代表处的中国区总裁张玉国先生、期刊主管罗丹女士访问我所。张玉国总裁一行和我所国家重点实验室与Elsevier的合作出版物-- Palaeoworld编辑部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杨群所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沈树忠研究员及陈澌苇编辑参与了座谈。

  张玉国总裁介绍了ELSEVIER的现状、发展战略以及近期推出的服务于学术领域的E-产品(比如,功能强大的电子文摘Scopus,学术交流平台Scirus等)。罗丹女士分析了近两年Palaeoworld所发表论文的使用与引用情况,展示了Palaeoworld的国际性,欧美下载论文数量占59%,中国下载论文数量占20%,亚洲其它地区占15%,澳洲和非洲占6%2008年估计影响因子0.931;期刊自引率低(7%),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杨群所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所的近况以及对Palaeoworld发展的目标与展望,并对ELSEVIER的支持与合作表示了赞赏与感谢,希望合作双方共同努力争取尽早使Palaeoworld进入SCI收录行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