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我所化石网领取“世界信息社会峰会大奖”

发布时间:2009-09-09 打印
     2009年9月2-5日,联合国“世界信息社会峰会大奖(WSA)”大会在墨西哥蒙特瑞市隆重举行,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所化石网(Fossil Web)被授予“世界信息社会峰会大奖”E-Science组别大奖。 
    此次大会由联合国世界信息社会峰会大奖赛组委会主办,由联合国经济社会事务部(UNDESA)、信息通讯技术与发展全球联盟(GAID)、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互联网协会(ISOC)和墨西哥INDIGO公司等共同协办。共有来自全球五十多个国家的150余位网站代表、联合国及各国政府高级官员、信息技术专家和商界领导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共授予三十多个国家的四十家网站以WSA大奖,其中与化石网同获E-Science组别大奖的还有斯洛文尼亚的“Videolectures”、加拿大的“Genomic Digital Lab”、捷克的“Newstin”以及奥地利的“Water World”四家网站。 
    应大会邀请,9月4日下午,我所王伟研究员在大会上作了专题报告对化石网的科普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