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中德科学中心德方主任Armin Krawisch博士等人来我所访问

发布时间:2009-04-01 打印

  3月31日,中德科学中心德方主任Armin Krawisch博士来我所访问,并与我所领导及参与中德合作活跃的科学家进行了座谈。 

  杨群所长首先代表我所向来宾简单介绍了我所科研和国际合作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德科学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所国际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沈树忠、朱茂炎、王军等研究人员等分别就国家重点室建设、中德合作项目进展以及进一步合作设想等分别向来宾作了简要的介绍。 

  Armin Krawisch主任向我所科研人员介绍了中德科学中心的资助方式,并鼓励我所科研人员加强中德合作,积极申请中心的经费资助。参加座谈会的科研人员也就中德科学中心经费资助的一些具体问题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Armin Krawisch主任还专门考察了我所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设备条件,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南京古生物博物馆。 

  中德科学中心德方副主任赵妙根博士陪同访问了我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