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东京大学Toshio Koike教授访问南京古生物所澄江站

发布时间:2017-07-12 打印

  711日下午,在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阳坤研究员的陪同下,日本东京大学Toshio Koike教授访问了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澄江古生物研究站。 

  Toshio Koike教授为东京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水灾害与风险管理国际中心主任,国际知名水文和遥感专家,长期从事青藏高原研究和亚洲季风的水文-气象过程的相互作用以及预测研究,2009年起为中国科学院爱因斯坦讲席教授。Toshio Koike教授这次借在昆明参加“第三极科学大会”的契机,专程赴澄江古生物研究站参观访问。澄江站工作人员陪同参观了澄江化石群首发点及研究站的澄江动物群展馆,并详细介绍了特异埋葬化石群及寒武纪大爆发等科学问题。Toshio Koike教授高度评价了南京古生物所在古生物研究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