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南京古生物所与英国杜伦大学地科系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3-05 打印

  201931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汪克强在院机关会见了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来访团。会见期间,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与杜伦大学地球科学系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与杜伦大学常务副校长Patrick Hussey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会见期间,双方就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拓展合作的途径和形式,并就人员交流、人才培养合作、科研项目合作以及所级联合实验室建设等未来合作意向达成多项共识。 

  南京古生物所与杜伦大学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杜伦大学来访团中的David A. T. Harper 教授与南京古生物所有着近三十年的合作历史,近年来仍持续有大量合作成果产出。此次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交流共享信息、开展合作研究、组织学术研讨、访问学者交流、研究生教育以及科研设备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以期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争取获得更多合作成果。 

  中科院国际合作局、监督与审计局和南京古生物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