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庆动态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建所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会

  2020年4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召开建所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涛,副所长王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华伟,所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18人参加会议。詹仁斌主持会议。 

  会议就2021年南京古生物所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詹仁斌就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所史馆和李四光先生办公旧址的建设需要做好规划,号召全所职工和所友积极提供展品资料;二是将研究所历史资料整理成册,组织拍摄视频宣传片,做好系列科普宣传活动;三是认真筹划国际学术会议,展示研究所在古生物学、“金钉子”及化石能源等领域的重要贡献和最新进展;四是组织出版系列学术专著和科普图书;五是各部门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做好系列纪念活动。在听取了詹仁斌的讲话后,参会人员针对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杨涛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南京古生物所建所七十周年系列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研究所凝聚力,提升研究所影响力,为研究所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