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庆动态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建所70周年系列活动部署会

  2020年4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召开建所70周年系列活动部署会。南京古生物所班子成员,所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主持。 

  会议就2021年南京古生物所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需要落实的几项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成立建所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初步确定系列活动时间和国际学术会议主题;二是布置所史馆和李四光先生办公旧址的布展和重建工作;三是布置出版《所史》中英文版;四是明确视频宣传工作要求;五是确定三本图书出版物的相关负责人并就图书主要内容进行研讨;六是请国家重点实验室、科学传播中心、实验技术中心等部门积极响应,提出活动方案。 

  在听取了詹仁斌的讲话后,参会人员明确了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最后詹仁斌感谢大家对系列活动的支持,希望大家分工合作,及时启动相关工作,共同做好南京古生物所建所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