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中国地质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9月 海南博鳌)

发布时间:2023-02-28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百年地质学会重塑新发展格局,助力新时代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做出新贡献。中国地质学会作为面向全国地质行业、服务广大地质工作者的学术组织,为进一步加强地质各领域最新学术成果交流,探讨新时代地质工作的发展方向,促进新时代地质工作转型发展,推动地质科技进步与创新,为广大地质工作者搭建共享知识、启迪创新、活跃交流的学术平台。经研究,决定于20239月在海南博鳌召开中国地质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拟申报担任会议议题召集人的专家学者请于20233月底前登录中国地质学会网(www.geosociety.org.cn),填写会议议题召集人申报表。学会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会议议题题目、内容等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会议议题将发布在学术年会二号通知中。

地会字[2023]16号关于积极组织参与中国地质学会2023年学会年会的通知(一号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