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南京古生物所VGStudio MAX 2022软件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30 打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拟购买VGStudio MAX 2022软件一套,具体要求如下:  

  1. 主要参数:

  1.1 用户界面:满足中英语言切换,具有全系统中文界面,界面友好可视化程度高。具有明暗主题切换功能,应用于不同任务。  

  1.2 可检测数据完整性和安全性:保护原始数据不因意外而发生变化,检测是否存在同时访问同一个项目文件  

  1.3 量具:基于 WINDOWS 操作系统的测量软件包,具有出色的国际通用性,评定算法精确并通过德国 PTB 认证。用于简易地测量距离、灰度值和角度。 

  1.4  可处理弯曲结构。 软件可以灵活地自定义材料外观、光源与透明度、以及选择各种裁剪功能,便于更清晰地窥视对象内部。 

  1.4.1 可展开对象,然后将切片图逐一卷入对象。 

  1.4.2 可将弯曲的表面调平,分割已经调平的表面,再将被分割的面重新转移到弯曲的表面上。 

  1.4.3 可组合连续的切片,将它们组合成单张2D 视图。  

  1.5 具有书签功能:将3D 2D 视图、裁剪、选中的坐标系与渲染设置另存为书签。  

  1.6 支持的多种3D 格式:可以处理原始的体素、点云、网格与CAD 数据。  

  1.6.1 在导入过程中修补并优化损坏的CAD 与网格数据。  

  1.6.2 CAD 或网格数据转化为体素,将体素转化为网格,或者将点云转化为网格。  

  1.7 可在体素数据上进行数学计算:加、减与平均体素数据集。例如:将使用不同技术扫描过的多个数据集组合成一个数据集。  

  1.8 软件可以2D 可视化与3D 可视化,提供二维和三维图像的各种显示及处理功能,可实现缺陷区域的二维和三维成像功能,直观检查工件缺陷的二维和三维特征。2D可以用软件从任一方向查看 2D 切片图,并让它们围绕一条自定义轴旋转。为组合的连续多张切片图、展开的对象和水平的自由造型表面创建 2D 视图。3D可以渲染同一个场景里不同来源,任意数量的数据集。可从多次扫描的平均值中创建黄金表面。  

  1.9 具有动画制作功能  

  1.9.1 软件可以使用简单关键成帧器可以快速便捷地为您的体积数据创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动画。只需定义少量关键帧,剩下的工作由软件完成,可以使用关键成帧器,完全控制摄像机轨迹与时间安排。 

  1.9.2 使用简单关键成帧器可以快速便捷地为对象体积数据创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动画。只需定义少量关键帧,剩下的工作由软件完成,使用手动选择、手动绘制工具,亦或是半自动工具,将数据集分割成多个独立的区域,每个区域可能包含不同的部分和材料。 

  1.10 具有分割工具:  

  1.10.1 使用手动选择和绘制工具以及半自动工具,将数据集分割成多个单独的感兴趣区,每个部分可能包含不同的组件、材料等。  

  1.10.2 分割采用亚体素级精确度。  

  1.10.3 具有阈值上限与阈值下限的绘制工具,轻易地对具有不同灰度值的数据集进行分割。 基于灰度值的分割可以创建感兴趣区,从而分割不同的材料,应用范围广阔。 

  1.10.4 基于形状的分割从手动定义的区域轮廓,自动测定的表面或与布尔运算(例如加法,减法或相交)相结合的在表面拟合的几何元素,创建具有清晰定义的形状的感兴趣区,以进行可视化,分割或进一步分析。 

  1.11 软件提供可立即使用的结果,包括清晰透彻的图形和全面的报告:用通用文件格式导出图像、直方图与数据表,还能创建全面且完全自定义的检测报告,甚至是与第三方质量管理或统计过程控制软件建立接口。 

  1.12 软件可以使用大量基于表面和灰度值的分析以及坐标测量功能来分析和测量零件。 

  1.13 软件可以根据特定的结果特征定义自动创建图像或交互式记号的规则,从而生成相关区域和结果的附加内容。 

  1.14 软件可以使用高级可视化功能,在您的报告里添加任意视图,并且可以在不同的检测项目之间进行传输。 

  1.15 软件可以调整布局模板,以根据您的特定需求显示结果。 

  1.16 软件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的 Excel 公式,衍生并显示报告内容里附加的数据。 

  1.17 软件可以在公司站点之间与同事们分享调整后的模板,或者保留多个版本,以便为单个。 

  1.18 软件可提供了许多选项来创建和定义报告内容。 

  1.19 使用集成的报告功能,可以生成适合受众的报告——重点关注数值结果、图像、或者两者兼有。 

  1.20 使用 Excel 生成报告:使用由软件商开发的 Microsoft Excel 插件,您可以直接在软件中创建完全可自定义的报告。 

  1.21 其他:支持WindowsLinux以及MacOS操作系统。具有多种语言界面,包括中文简体和英文界面。可以调用安装计算机上的所有物理内核参与计算。对内存的使用无限制。对模型自由度数量无明确限制。     

  2. 技术文件要求:

  2.1 软件安装光盘,及电子版软件使用说明书。 

  2.2 软件license及相关文件。     

  3. 售后服务和培训:

  提供不低于一年的免费升级服务;如软件出现故障2小时内响应,24小时到达现场解决;一年免费升级服务到期后可为客户提供有偿升级服务。 软件系统提供至少1年产品质保期,产品质保期从通过验收之日起,享受一年的升级/服务和加密狗许可证保险的详细信息。 

  3.1 升级/服务 

  12个月有效期内: 

  3.1.1 包含加密狗许可证保险选项; 

  3.1.2 在网络服务器上设置个人下载账户提供最新软件版本,信息,试用版及安装说明书; 

  3.1.3 提供最新补丁软件下载; 

  3.1.4 如果发布新版本,则提供免费的软件升级服务; 

  3.1.5 优先提供技术支持。 

  3.2 保险 

  3.2.1 可免费选择加密狗许可证保险。如果不购买升级/服务,保险也可单独购买。 

  3.2.2 保险期终止前三个月,软件对话框会提醒用户注意保险终止日期。    

  4. 交货时间地点:  

  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7天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2266日下午500前将营业执照、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材料纸质版盖章密封后提交至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国资行政与财务处(行政楼103室)。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密封处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曾老师 15250986958(技术);许老师 025-83282115(材料递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