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南京古生物所振动筛分机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7 打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实验技术中心拟采购振动筛分机1台,具体要求如下:

  一、技术指标:

  1. 筛分原理:三维振动筛分;

  2. 最大样品量:3千克;

  3. 振动次数:3000/分钟;

  4. 最大振幅:2毫米;

  5. 筛分模式:连续筛分/间歇筛分;

  6. LCD液晶显示屏,通过一个按钮可以选择和设定所有参数;

  7. 可控制筛分力度大小,根据所放置筛网的数量不同,筛分力度有4档可选,避免过度筛分;

  8. 分析筛:不锈钢制,100目(75μm);

  9. 筛盖:不锈钢制。

二、售后服务及其他说明:

  1.   设备需提供不低于2年的质保期,质保期内设备发生故障,销售方需在24小时内做出响应,并在一周内安排技术人员到达现场解决故障问题;

  2.   供应商须对我所的设备操作人员进行设备操作和日常维护的培训,培训时长不少于1个工作日;

  3.   销售方需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代理商需提供代理资质证明。所有设备的安装及调试需原厂技术人员或按照原厂技术指标进行安装调试。

三、交货时间地点:

  1.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主机交货,45天内筛网交货,特殊情况必征得需方同意;

  2.   交货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39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221010日下午17:00前将营业执照、投标产品彩页、报价单和质保说明等纸质材料盖章密封后提交至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国资行政与财务处(行政楼103室)。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密封处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关老师 025-83286409(技术);黄老师025-83282115(材料递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