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南京古生物研究所博物馆琥珀化石特展布展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30 打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南京古生物博物馆拟进行琥珀化石特展的布展项目采购。展厅位于南京古生物博物馆办公区,总计展厅面积58平米,其中室内展厅面积约为38平米,过道走廊约20平米。详细信息如下(图1):


1 展厅参考平面图

一、项目整体规划:

1、展示思路:琥珀特展全面反映古生物所的大量琥珀化石收藏及最新科研成果,将观赏性、多样性、震撼性和科学性四个方面进行有机结合,梳理出吸引眼球明星化石展览。

2、布展采购内容:含展厅地面、墙面、顶面、门窗以及电路、灯光的提升改造,展板(含必要的背景图片,须有使用权)、展品标签、电视(不少于1台)、必要的展柜、展台以及互动设施等。

3、主要展示内容:

第一章 千金琥珀杯(5个展板)

第二章 桃胶迎夏香琥珀(3-4个展板)

第三章 从感性到理性(2个展板)

第四章 从树脂到琥珀(5个展板)

第五章 琥珀中的生命史(13个展板)

第六章 真假琥珀(5个展板)  

第七章 琥珀的分布(3个展板)

  我心目中最美的琥珀(1个展板)

二、项目预算:

10万元人民币

三、项目工期:

合同签订后30天内

四、投标人要求:

1、一般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资质要求:具有室内装修设计施工相关资质;

3、其他要求:(1)拒绝列入违法失信记录和行贿犯罪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参与;(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现场踏勘:

现场踏勘时间另行通知,请联系:谭老师025-83282248

六、提交材料:

须提交材料如下(需加盖单位公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被授权人报名时提供);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提供相应的资质证书;

4、违法失信记录和行贿犯罪记录信息查询结果(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打印网页(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5、近三年同类型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合同;

6、项目设计方案及报价单;

7、含有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文件(拷入U盘)。

七、提交材料时间及方式:

请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的服务商20221012日下午17:00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及U盘)密封后提交至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国资行政与财务处(行政楼103室)。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密封处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黄老师 025-83282115

八、评标方式:

综合评分法。需现场述标,现场述标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