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南京古生物所钡同位素测试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1 打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拟采购钡同位素测试服务,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情况

完成140件碳酸盐岩岩样137/134Ba138/134Ba测试以及相应的样品前处理过程,前处理和测试价格不超过2000/件,总价不超过280000元。

 二、技术参数及要求:

1. 样品前处理要求

(1) 所有碳酸盐岩样品采用分布淋滤准确提取碳酸盐岩晶格Ba

(2) 在离子交换分离Ba之前加入适当Ba双稀释剂,采用双稀释剂方法校正离子交换及质谱测试过程中的质量分馏。

2. 数据测试及质量控制要求

(1) 样品测试采用多接受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仪(MC-ICP-MS)完成;

(2) 至少选用两个碳酸盐岩标样全流程监控Ba同位素数据结果质量,同时在测试过程中每五个样品间插一个标样,以监控仪器质量漂移,测试过程中间插标样(GSO-2SH-1) δ137/134Ba相对偏差小于0.04‰(2SD)

(3) 测试结果满足长期标样(GSO-2Jcp-1)δ137/134Ba可重复性结果小于0.05‰(2SD)

 三、其他要求

签署协议后1个月内完成规定的分析测试服务。

 四、需要提交的材料

1. 技术参数及要求响应表

2. 报价单

3. 近三年内同类型具有代表性的实验数据案例(可以公开发表的高水平同行评议论文的形式呈现)

4. 相关仪器近1个月内的运行情况记录

注:上述文件均需加盖公章

 五、提交材料时间及方式

请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的服务商或单位于20221027日下午17:00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密封后提交至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国资行政与财务处(行政楼103室)。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密封处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张老师025-83282165(技术);黄老师025-83282115(材料递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