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南京古生物所购买蔡司显微镜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3 打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拟购买蔡司体视显微镜一台,参考品牌:蔡司,型号:stemi 508,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条件:
  工作环境温度0-40℃;湿度≤60%;电源220V。
  二、主要技术指标:
  1、高分辨率体视光学成像系统;
  2、观察方式:反射光、透射光观察;
  3、主机:变倍比≥8:1;
  4、主机放大倍数:不小于100X,可扩展到300X;
  5、目镜:10/25倍,视场≥23mm,保证大视野观察,双目屈光度可调;
  6、物镜:0.63/2倍,高工作距离,
  7、反射光照明:提供LED双支光纤照明;
  8、最大工作距离:不小于121mm;
  9、LED透射光照明;
  10、透射光、反射光照明主机一键切换;
  11、主机便携式手柄,方便搬运;
  12、可升级成像系统。
  三、售后服务和培训:
  提供不低于一年的免费保修,免费安装、培训;保修期满,保证提供备件、配件供应,所有配件以不高于市场价7折收费。如仪器出现故障,2小时内响应,48小时内到达现场解决; 提供终身仪器免费上门维护保养服务,每年不低于2次。
  四、交货时间地点:
  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90天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22年11月30日下午17: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产品彩页和报价材料以及技术指标响应情况表等材料纸质版密封后提交至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国资行政与财务处(行政楼103室)。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密封处需加盖单位公章。如用邮政或快递提交材料,请务必在地址中注明行政楼103。
  联系人:张老师 15895201990 (技术);黄老师 025-83282115(材料递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