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南京古生物所采购尼康显微镜成像系统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3 打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拟采购尼康显微镜成像系统一套,具体要求如下:
  一、需满足用途:
  可用于提示显微镜和透射光学显微镜图像实时观察、成像拍摄和图像测量等处理分析。
  二、 工作条件:
  适于在气温为摄氏-40℃~+50℃的环境条件下运输和贮存,在电源220V(?10%)/50Hz、气温摄氏-5℃~40℃和相对湿度85%的环境条件下运行;配置符合中国有关标准要求的插头,或提供适当的转换插座。
  三、主要技术指标:
  3.1  光学显微镜彩色数码摄像头
  3.1.1*  真实像素≥2390万像素(非插值)
  3.1.2*  芯片尺寸35.8x23.8 mm
  3.1.3  单次拍摄其像素6000 x 3984像素(全像素)下实现9fps的拍摄速度;
  3.1.4  1920 x 1080 像素(3X3平均)可获得66fps的拍摄速度;
  3.1.5  2.5倍 F接口;
  3.1.6  曝光时间:100usec-120sec; 
  3.2  显微图像采集及分析软件
  3.2.1  可图像采集。可测量直线长度、曲线长度、矩形面积、圆面积、周长、角度等多个参数,并把测量结果输出到EXcel, 并于后期分析处理;
  3.2.2  可以对多幅视野相邻的图像做大图拼接;
  3.2.3  对荧光图片背景处理,多通道图片做色彩合成,方便显示多染标本的图像及荧光共定位分析;
  3.2.4 配套计算机:英特尔Evo 12代酷睿 i7处理器,16G内存,2G独显,1TB固态硬盘,14.2英寸3.1K原色全面屏,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中文专业版及以上。
  注:*表示为必须满足的重要指标。
  四、售后服务和培训:
  提供不低于一年的免费保修,免费安装、培训;保修期满,保证提供备件、配件供应。如仪器出现故障,8小时内响应,24小时内到达现场解决;提供终身仪器免费上门维护保养服务,每年不低于2次。
  五、交货时间地点:
  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90天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22年11月30日下午17: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产品彩页、报价材料以及技术指标响应情况表等材料纸质版密封后提交至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国资行政与财务处(行政楼103室)。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密封处需加盖单位公章。如用邮政或快递提交材料,请务必在地址中注明行政楼103。
  联系人:殷老师 025-83282226 (技术指标); 黄老师 025-83282115 (材料递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