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南京古生物所关于复工复产过程中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2-21 打印

各部门: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所复工复产过程中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人员返岗安排。外地返宁的,需要居家隔离两周后才能到所上班,同一办公室为2人或更多的,需要安排轮岗到所。研究生返宁时间另行通知。 

  二、园区管控措施。所有进入园区人员须登记测体温,公共区域戴口罩,人与人当面交流需保持1米以上距离,室内公共健身场所暂停开放,近期原则上不组织任何形式的面对面会议。 

  三、环境卫生措施。返岗人员做好个人办公室通风清洁,国资部门做好公共区域卫生和消毒。办公室需要进行消毒处理的,请及时告知国资部门。 

  四、食堂安排。我所职工食堂暂不开业,近期请大家自备午餐;食堂开业时间及就餐安排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按照《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十二项工作措施》执行。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20202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