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南京古生物所关于推动全面复研复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打印

各部门: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及全面推动复研复工工作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按规定需要居家隔离的应继续做好居家隔离(从返宁之日起居家隔离14天),避免外出。凡是有发烧、咳嗽等疑似症状的需第一时间上报所里并进行隔离。 

  二、从316日开始全面实行错时到岗上班,各部门考勤员开始登记考勤(因疫情防控原因需要隔离的人员在隔离期免考勤)。 

  三、目前在湖北人员返宁时间另行通知。在其他省市(不含境外)仍未返宁人员自通知下发之日起须尽快安排返宁,无法返宁的需提供相应证明。 

  四、会议、出差、出国、接待暂不安排,急需的,要严格履行提前报批手续。在园区内避免串门聚集,尽量通过电话或网络联系。公共区域做好卫生消毒,所食堂仍以部门为单位集中订餐取餐。 

  五、特别提醒:每日按时上报健康情况,上下班路上做好个人防护,优先选择自驾或骑车步行,进园区大门配合登记测温,公共区域(含两人以上办公室)戴好口罩,下班后尽量不去人员拥挤场所,近期不要在外就餐。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20203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