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南京古生物所关于调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打印

各部门: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从境外、湖北返宁人员,自抵宁之日起须隔离14天;家中有从境外、湖北返宁的,须共同隔离14天;其他地区返宁人员凭“宁归来”绿码,门卫测温登记后可进入园区;研究生返宁安排另行通知。 

  二、非本所人员来访须由所内人员电话确认无疫区接触史,凭“宁归来”绿码方可测温登记入所。 

  三、凡是有发烧、咳嗽等疑似症状的需第一时间上报所里并进行隔离。 

  四、会议、出差、接待要严格履行提前报批手续,明确了解并遵守出差地疫情防控要求。疫情没有结束前,原则上不建议出差、出野外等。 

  五、园区公共区域做好卫生消毒,所食堂仍以部门为单位集中订餐取餐。 

  六、按国家卫健委印发《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戴好口罩。 

  七、特别提醒:每日按时上报健康情况,上下班路上做好个人防护,优先选择自驾或骑车步行,进园区大门配合登记测温,下班后尽量不去人员拥挤场所。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20204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