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9 打印

各部门: 

  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我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及时关注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如本人或密切接触人员近14天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与确诊病例有轨迹交叉的情况,请第一时间向本人所在社区和研究所报告,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二、加强研究所园区管理。严格外来人员进出登记,落实佩戴口罩、验码测温等防疫管控措施。博物馆(含科学咖啡厅)按照公共场所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三、倡导非必要不离宁。职工和研究生如确需离开本地外出的,需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通过部门逐级履行审批手续。不前往涉疫地区。 

  四、加强聚集性活动管控。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会议、培训、活动尽量采取线上方式。确需举办的应缩小规模(一般不超过30人),提前制订疫情防控方案并严格落实,同时向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备。 

  五、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尽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请第一时间通知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不入研究所园区,并全程佩戴口罩及时就近选择发热门诊就诊。 

  未尽事宜,按照南京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号)》要求执行。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12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