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参加庆祝中科院建院70周年K歌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26 打印

  “热爱祖国,献身科学;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成立于祖国当需之际的中国科学院也迎来了七十岁生日。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院爱所热情,同时放松身心、增强凝聚力,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积极参与南京分院组织的庆祝中国科学院成立70周年暨第三届南京分院K歌大赛,并在所内举行了分区预选赛。 

  1030日下午,南京古生物所分区预选赛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展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2人进入南京分院总决赛。1115日晚,南京分院总决赛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礼堂正式开赛,南京古生物所两位代表选手皆表现优秀,黄玉泽同学与赵真同学分别取得了二等奖与“优秀奖”的好成绩。 

  科院天籁,唱出科研人的激情,唱出科研人的心声。与时代共进,我们是积极的;务实求真,我们是严肃的;勇攀高峰,我们是认真的。与中国科学院共进退,积极支持与投身祖国发展事业是我们的坚定追求。 

活动现场照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