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乔枫获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07 打印

  近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团字〔202212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乔枫荣获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乔枫理想信念坚定,在团支部书记出国学习期间,作为支部委员,认真组织团支部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学习刻苦努力,多次参与学术年会并做报告,积极参加青藏高原科考;热心志愿服务,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就申请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武汉疫情防控工作中。 

  此次表彰旨在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和团干部创先争优,希望全所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开拓进取,为共同推动南京古生物所共青团事业取得新发展,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和我国地层古生物学的发展,为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