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打印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组织在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团委委员、团支部委员、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及部分团员青年等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南京学院团员在分会场参加,未参加集中收看的团员青年等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对共青团和青年朋友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新时代,新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南京古生物所的广大团员青年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勘探开发,不断推进地层古生物学科发展,继续努力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