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举办“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六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4 打印

1024日至112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六届羽毛球比赛在所内羽毛球馆激情开。来自科研、支撑、机关以及研究生选拔的32名队员组成四支队伍展开车轮对决。

比赛设置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赛场上,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选手们轮番上阵、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场上一次次精彩的扣球、反手杀,场下一声声有力的加油喝彩。经过2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机关队赢得比赛团体总冠军,支撑队获团体亚军。南京古生物所所长詹仁斌,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涛亲自到场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全体比赛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由南京古生物所工会主办,旨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丰富研究所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与交流。选手们在运动中也充分展现了南古人进取拼搏的精神面貌,锤炼了意志,激发了潜能,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此前举办的第一届女子羽毛球友谊赛也在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现出研究所的巾帼风采。

第六届羽毛球比赛合影

第一届女子羽毛球友谊赛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