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十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打印

202319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了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曹长群主持。

大会伊始,与会代表们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曹长群作的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南京古生物所工会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在全所会员的共同支持下,工会在政策法规学习与管理经验交流、财务培训与财务技能竞赛、扶贫项目采购、会员节日福利覆盖、职工之家管理与运维、职工文体协会运行与管理、非在编职工入会管理、职工健康体检与大病保险、节日生日大病等慰问和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随后,第十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建国作经费审查报告、第十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胡妍妍作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报告、工会委员会委员赵方臣作工会职工文体协会组织工作报告,以上报告也依次通过审议。

今后,南京古生物所工会将继续在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等的领导和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能力为目标,当好全体职工们的“娘家人”“贴心人”,切实帮助职工排忧解难,在服务职工群众、服务科学发展、服务社会和谐中发挥更大作用。

曹长群作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李建国、胡妍妍和赵方臣分别作工作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