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兰州市七里河区领导一行调研南京古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3-04-04 打印

41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查永国等一行来访考察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就科普场馆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和交流。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启祥,南京古生物所科学传播中心主任、南京古生物博物馆馆长王永栋等接待了查永国一行。

王永栋首先对七里河区科协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期古生物博物馆在展陈、馆藏、科普创作、特展临展以及科普教育等领域开展的工作进展及经验。查永国一行认真参观了南京古生物博物馆,并对博物馆珍稀的馆藏标本、全面的展览效果、丰富的科普活动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双方还就联合开展科普展览、科普研学、馆校合作、科普教育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兰州市七里河区宣传部、文体局、融媒体中心、科协,南京市玄武区科协等领导陪同调研。

双方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