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举办2023年春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4-13 打印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为弘扬体育精神、增进师生情谊,410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举办了春季师生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由南京古生物所工会主办、篮球协会和研究生会协办,近20名师生报名参加。

比赛开始后,师生间竞争激烈,两队你来我往,得分交替领先。师生们在场上全力以赴、协同合作,紧张有序的氛围盈满全场。比赛进行到中场休息时,教职工队比分有一定落后,队员们抓紧休息时间商议下半场得分战术。学生队员也不甘示弱,打算更换战略,继续向教师队发起迅猛地攻击。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比分交替领先,师生们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整个比赛过程中,场上的师生们展现了出色的篮球技巧和默契配合,赛场外围观的同学们爆发出阵阵欢呼,为漂亮的进球喝彩。最终,比赛在紧张刺激的气氛中结束了。

小小的篮球诠释着团结和坚持,拉近了同学、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展现出南京古生物所师生们昂扬向上、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不仅可以促进身体健康,更能够增进大家的友谊和团结。

篮球赛精彩瞬间

师生篮球赛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