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打印

4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务委员、党支部书记、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工会职代会主席团、妇委会、团委、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共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古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涛主持。

会上,南京古生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成通报了近三年来中科院内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要求大家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加强和改进自身作风建设,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

杨涛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牢记“严管就是厚爱”,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的各项责任,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早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 “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警示教育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