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打印

428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和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部署推进研究所主题教育工作。南京古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等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古生物所党委书记杨涛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全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本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勇攀科技高峰,为加快实现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杨涛对研究所近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他强调,党员干部们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当好表率,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部署推进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