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凤凰·南古”联合科学传播中心召开第二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打印

510日下午,“凤凰·南古”联合科学传播中心第二届理事会在广西桂林天目地学博物空间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中心理事长张建成主持。

张建成指出,“凤凰·南古”联合科传中心这一平台从筹划组建至今,在不到3年的时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好平台资源,继续开展高品质、高水平、高标准的合作,策划出版一系列展现最新研究成果、代表一流科研实力的精品作品。

江苏凤凰科技出版社总编辑、中心副理事长郁宝平在会上指出,中心策划的多项作品成功入选各类国家级项目、荣获各类国家级奖项,这是双方优势资源强强联手、共赢的结果。在今后的发展中,郁宝平希望双方要直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不断突破、不断创新,让平台持续焕发新活力。

中心理事会秘书处还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过去一年中心的具体工作内容、取得的成果经验和今后的工作重点。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下一步中心的发展展开热烈讨论,纷纷献计献策。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天目地学博物空间,并赠送了联合科学传播中心出版的相关图书。

“凤凰·南古”联合科学传播中心第二届理事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