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一行调研南京古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3-05-18 打印

517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常务副院长单华生等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并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就进一步推进科教融合,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南京古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研究生导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杨涛主持。

调研期间,单华生一行参观了南京古生物博物馆、国家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及绘图室,所史馆暨李四光先生办公旧址等,就相关策展运营、科研支撑平台、科学家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杨涛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研究所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在科教融合方面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接下来能够加强交流沟通与协作,向着高质量发展方向再上一个台阶。随后,单华生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李四光学院的办学和培养模式,希望研究所能够继续给予支持,为提高本科生的培养质量建言献策,同时也为吸引更多学子来所深造打下良好基础。会上,双方人员就本科生培养方案、课程设计、专业实践、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会现场

参观古生物博物馆和所史馆

与在所深造的李四光学院学生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