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打印

3月4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纪委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纪检专职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古生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俊杰主持。

会上,吕俊杰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各位纪检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其精髓要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纵深推进研究所纪检监督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吕俊杰提出,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悟透《条例》的最新精神和要求,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共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构建积极向上的创新文化氛围而努力,为研究所抢占科技制高点和重大科研任务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主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保障研究所科研中心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纪委扩大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