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横向科研项目的管理及注意事项》主题报告会

2022-09-09

    
       9月6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召开了《横向科研项目的管理及注意事项》主题报告会,会议由地层古生物咨询中心和科技处联合举办,旨在向广大科研工作者介绍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相关要求,推进南古所横向科研工作。古生物所副所长王军,科技处处长吴荣昌、副处长万斌,咨询中心主任王怿、常务副主任郄文昆、副主任唐鹏及所内科研人员等约20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咨询中心主任王怿、常务副主任郄文昆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然后咨询中心秘书冯净做了《横向科研项目的管理及注意事项》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发展趋势、现行政策以及注意事项三方面讲述了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流程与主要要求。报告内容引起了参会者的强烈反响与热烈讨论,咨询中心主任王怿、常务副主任郄文昆等人员就科研工作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主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科研工作者进一步了解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流程及主要要求,为科研工作者今后从事横向科研项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体现了南古所响应国家和科学院的号召,切实履行好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

   
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