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七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01 打印

  41日,南京古生物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南京古生物所七届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五十余人。大会由南京古生物所工会主席、大会主席团主席王军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南京古生物所党委书记王海峰首先致开幕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利用本次大会的机会,行使代表职责,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和管理献计献策。南京古生物所所长杨群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研究所工作报告,汇报本届班子所长任期目标执行情况、已经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思考。所财务主管吴德明作了研究所2014-2015年度财务报告,工会委员刘静作了工会经济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工会副主席盖永华作了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 

  随后,大会代表分成三个小组,围绕所长工作报告、有关规章制度进行了审议,并对研究所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讨论认真、热烈,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的主人翁精神和对研究所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在主席团扩大会议上,与会代表就相关意见和建议与所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当场予以回复,需要研究的问题会后将认真研究解决。 

  在大会闭幕式上,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研究所工作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京古生物所《规章制度管理办法》、《人员聘用制度实施细则》、《采购管理办法》和《工会福利发放规定》等四项研究所规章制度。 

  大会号召全所职工团结起来,发扬我所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牢记总书记对科学院四个率先和“三个面向”的要求,不断出重要创新成果,出优秀创新人才,传播科学知识,积极推进“创新2020”跨越发展,全面落实“一三五”规划目标,为实现所长任期目标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任务和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王军主持职工代表大会

王海峰致开幕词

杨群作研究所工作报告

职工代表举手表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