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南京古生物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推动复研复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8 打印

各部门: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及推动复研复工工作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按规定需要居家隔离的应继续做好居家隔离(从返宁之日起居家隔离14天),避免外出。凡是有发烧、咳嗽等疑似症状的需第一时间上报所里并进行隔离。 

  二、各部门从32日开始实行弹性到岗上班。2人以上共用办公室的实行协商轮班(小办公室限1人到岗,大办公室同时到岗不超过2人),并做好办公室卫生通风。 

  三、我所食堂自32日起供应盒饭,请各部门秘书(没有部门秘书的由部门负责人指定人员)每日统计本部门午餐盒饭需求,集中电话订餐并在规定时间赴食堂取餐。 

  四、会议、出差、出国、接待暂不安排,急需的,要严格履行提前报批手续。在园区内避免串门聚集,尽量通过电话或网络联系。 

  五、特别提醒:上下班路上做好个人防护,优先选择自驾或骑车步行,进园区大门配合登记测温,公共区域戴好口罩,下班后尽量不去公共场所。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20202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