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关于全面强化南京古生物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6 打印

各部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根据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全面强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6号)》并结合研究所实际,现就进一步加强我所疫情防控有关措施通知如下: 

  一、按照疫情防控少流动”“少接触”“少聚集的原则,各部门可在确保部门工作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合理安排居家办公。被要求居家健康监测人员、退休返聘人员、以及日常居住地不在南京的人员,请居家办公。 

  二、近期原则上不安排出差,特殊情况确需安排出差的必须事先审批并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从外地返回人员须严格报告制度并落实“3+11”政策(3天居家健康监测+11天跟踪健康监测,并于第1234567101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检测产生费用的,可到所里报销)。 

  三、暂时关停研究所博物馆、咖啡厅、健身房、室内羽毛球馆等密闭场所。园区公共场所如门岗、餐厅、走廊、卫生间等做好日常消杀工作。 

  四、人员进入研究所园区一律戴口罩、测温、验码,外单位人员进入园区严格做好登记。近期原则上不邀请和接待外单位人员来访,确需来访的,严格做好各项防范措施。所有外卖、快递、投递等一律不得进入园区,实行无接触配送。在南门临时存放的快递定期进行消毒(每天不少于三次),请收件人及时领取。 

  五、请各部门督促本部门职工学生近期避免到人员聚集的公众场所、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主动接种疫苗,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应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 

  请全体职工学生高度重视,对违反地方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3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