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组织收看“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打印

9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和青年学生等收看中国科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本次活动共约180人以多种形式进行了观看,境外以及出差的同志也同步参与。

本次中科院在线活动包括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四个篇章,通过为以老科学家命名的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科学家报告和访谈、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连线等内容,以生动、翔实、珍贵的画面,回溯科学大家风范、讲述创新团队故事、呈现科技创新成果。活动充分传递了科技创新成果背后科技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的精神力量,展现了中科院科技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风貌。

南京古生物所共设立两个分会场集中观看。作为活动最后献唱的12家院属单位之一,在遵循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南京古生物所精心组织了32名党员参与视频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此前与会人员经过多次彩排,活动现场更是以满腔的热情唱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一份最深情的告白。

行政楼会场集中观看在线活动

32名党员参与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画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