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一行来访调研南京古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3-08-21 打印

817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邱建平一行7人来访调研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并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南京古生物所副所长王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议由王军主持。

会上,王军首先欢迎了邱建平一行的来访,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特别是在浙江开展的科研科普工作。邱建平介绍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表示浙江省自然资源丰富,与南京古生物所也有着密切合作,省内多个地层“金钉子”地质公园就是双方合作的优秀成果。邱建平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深化拓展多元化合作。随后,双方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浙江省内地层“金钉子”公园建设,安吉生物群、李家生物群等重要化石资源的科研科普工作等进行了热烈交流。

调研期间,邱建平一行人员还参观了南京古生物博物馆和南京古生物所所史馆暨李四光先生办公旧址。

浙江省地质院基础地质调查研究所、浙江省矿产资源集团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参加调研人员合影

交流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